不是摄影师的设计师

不是摄影师的设计师,倔强的完美主义者;执着的拿着傻瓜相机拍一些纯天然不加修饰的性感照骗,我不需要以此谋利(设计才是我的吃饭工具)。我羞涩的告诉你我的拍摄工具其实就是傻瓜机或者IPhone,我设计的角度和美感拍片儿;有兴趣就一起拍摄,不求数量只求质量,不要你有模特那般骨干袖长的躯体,只为消磨一些性感的时光发现一些自信而又性感的人儿、交些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欢迎投稿,所有投稿我会注明出入。

这两天粉丝增长很快,不过离2000粉的目标还有一点距离,大家想要快点有微信看“大片”,加油转载了!
时间:2014.4
器材:iphone 5
麻豆:范范

评论(2)
热度(49)

© 不是摄影师的设计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